close
海苔先生~月亮蝦餅和新摘脆海苔

首先來說說月亮蝦餅
原味




原味(普通)
吃起來一開始沒甚麼味道,然後越吃越甜.....薄薄的像洋芋片,
喜好有人覺得好吃,有人覺得還好,ㄧ半一半吧。
香蒜(不錯)
味道較重,也比較香,酥脆偏鹹,應該還蠻符合一般人的口味
我還蠻喜歡的,我和阿姨吃了一口接一口。

新摘脆海苔(原味)
第一次吃,覺得蠻下飯,有點鹹和油~單吃太鹹了XD
不過配飯和加湯裡不錯
吃了三片剩下下面這樣

大小




嗯.....好像不是很大XD
我買的是五福臨門
胡椒餅吃起來還ok
可是我比較失望.....月亮蝦餅(原味)....哀哀




官網:
廠商人好好,送很多小零食XD
海苔能量棒我媽說不錯吃XD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