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基隆HAKONE箱根。咖啡定食
 
 
 
店內的裝潢蠻乾淨還有沙發椅
氣氛十分溫馨舒適

適合朋友聚餐和家庭聚會
我朋友點了上次我點過
滿意指數接近滿分的一道!
 
 
每套主餐都搭配蒸蛋+小菜+主廚湯品+飲料
小菜我來兩次都是豆干
 
湯也都是味噌湯(我還蠻喜歡的拉XD)

 

 
 
飲料,有紅茶奶茶還有水果茶咖啡等等
紅茶就是立頓紅茶包,奶茶就是立頓紅茶包+奶精球
(之前點過熱的,不過算是隨餐附贈,所以就隨意拉~)
 
水果茶我覺得還不錯CP值比較高~上面漂浮著蘋果
 
 
 
因為本身口味偏好茶類所以沒有點過咖啡,
喜歡咖啡的朋友們可以點點看XD

 

 
 
 
 
 
奶油燒牛肉$320
 
 
濃濃的奶油香味,配上鮮嫩的大塊牛肉和高麗菜,花椰菜快炒只有一個字,讚!!!
不吃牛肉的人,還有雞肉和鮭魚可以選擇喔!
 
黑胡椒牛柳$300
 
 
 
 
肉有點薄,就像外面快炒店的黑胡椒炒牛肉 
評價普通,肉不多
配料就小白菜炒火鍋料
多20元我寧願選奶油燒牛肉QWQ
 

*地雷區*

泡菜海鮮鍋$320
 
 
 
我朋友點了,非常失望......完全沒有泡菜味,
湯喝起來像清湯跟店員反應
於是他給多給了我們一小碟泡菜讓我們自己加進去
但是味道還是不對味,因為沒有煮過泡菜不入味吧!
跟菜單上的圖片也有些許落差,肉和菜都給的不多
若看到泡菜興奮的朋友奉勸不要點
如果你想吃沒有泡菜味的泡菜鍋的話,可以點看看XDD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孝二路92號2樓~3樓(海洋廣場旁) 
電話:(02)2425-6026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~22:00
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:21:00

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j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