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URORA 傘,當無風無雨風和日麗的時候,還不錯又很輕~~~

可是今天上班風稍微有些大....帶著微微細雨..........結果悲劇發生了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AURORA 傘,傘柄風一吹斷了!!!!!!!!!!!!!!




我媽花了一千多塊,有這個結果不是很開心...

剛剛看官網才知道傘柄是很脆弱.......

............但也太脆弱了吧!
官網上有說明



之前購買時,門市人員沒說清楚,傘架是很耐風吹拉,可是傘柄蠻脆弱的................鋁做空心的,
因為我媽花了一千多塊
但我用不到一年
覺得很不甘心所以來發文XD



不過傘架還是屹立不搖XD

傘柄怎麼就這麼脆弱呀~~~~希望下次他們換成不銹鋼,我可能會考慮再購買XDD
近期就算了,我沒有黑它的意思呦~~~人家實話實說還拍下證據呢!
所以希望她的愛用者不要K我~~

備註:我的傘骨沒有生鏽~~表示它質量不錯.....就是太脆弱了..............
還有......比較貴的不一定比較耐用喔@@

之前我媽買了一個500元的粉紅色原點傘.用了五年
有一次在火車上忘了拿,就被偷走了................
(是說....送傘和偷傘好像都不太吉利的樣子....表示會散和離別

......偷了人家的傘不就是自己帶來離別?想想好不吉利喔!希望大家不要亂拿別人的傘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