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itter Days -苦日子 咖啡廳



因為下雨,看到咖啡廳我和朋友就直接衝進去了,所以沒拍外面XD





那天進去,因為人很少,所以直接就坐到位子啦~ :)

微微濕冷的天氣,店內十分溫暖
沙發椅很軟~~枕頭很舒服,讓人昏昏欲睡呀......離題了XD

(沙發椅需要先預約才能坐的)

菜單請看苦日子紛絲團---苦日子FB

首先,我和朋友點了餐點,我在鹹派和鬆餅猶豫了一下,最後選擇鬆餅~~想吃甜的
然後搭配套餐選了一壺--四種水果茶,不要懷疑他就叫四種水果茶,真是....非常實際的名字呀~





鬆餅吃起來跟外面的鬆餅口感不太一樣,

(外面的鬆餅有點像是雞蛋糕的味道,

他的有點像是麥當勞鬆餅粉的味道)以上是友人的形容詞XD

厚厚的有點像蛋糕,外皮不會酥,吃起來很有飽足感







四種水果茶---茶香與果香味聞起來很濃郁,喝起來卻淡淡的茶香,喝起來止渴又解膩,
點甜食的點一壺熱茶是不錯的選擇



朋友點了法式吐司和玄米抹茶拿鐵




法式吐司式法國麵包加奶油下去煎的,吃起來很有嚼勁

玄米抹茶拿鐵(沒有拍到~~)的味道蠻特別的,有玄米茶和抹茶的味道,拿鐵反而被蓋掉,抹茶和玄米茶的味道十分搶戲,適合喜歡濃濃抹茶味的朋友們,我朋友超愛抹茶的,所以選對了XD


另一位朋友點了提拉米蘇拿鐵和蛋糕,當天的蛋糕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,苦甜好吃~^ ^




提拉米蘇拿鐵用的好可愛,是熊的臉耶XD






提拉米蘇拿鐵,對我來說喝起來偏甜,一樣巧克力很搶戲,變成主角,拿鐵一直都是配角呀
然後他點的蛋糕也是巧克力布朗尼~~簡直像是巧克力疲勞轟炸~~XD




點茶真是明智的選擇~~~朋友們幾乎都點甜的,
然後飲料也是甜的,點杯茶止渴解膩是不錯的選擇喔





店內有一幅畫~~彷彿薰陶在藝術氣息中~


















PS~感謝朋友*亮*提供相機讓我拍出美美的照片~~~
好的相機怎麼拍都正點呀XD


在此獻粉絲團~



店家資訊:

苦日子咖啡廳Bitter Days 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路173號
電話:02-2647-2333
營業時間:週一~五:10:30~21:30,週六日9:30~21:30
付費方式:只收現金






顯示詳細地圖
arrow
arrow

    jel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